故事会风格的恐怖短片集锦,重点是吓你,而不是合理得吓你。
《牙虫》最好,从看牙切入,悬念铺满,逐渐调查逼近真相,是丧尸片的新打开方式;《墙》本来可以做到最好,墙是很好的媒介来增强神秘感,可惜烂尾,女鬼索命反而打破了前面铺垫的诡异感;《密室逃脱》高开低走,概念很好,结束的过于仓促;《镜子里的女孩》讽刺感强,恐怖感弱。其他故事要么叙事混乱,要么俗不可耐
很常见的现实题材艺术片手法,没有出彩的地方也没有明显缺陷,作为年轻导演拍得是可以的。
#PYIFF
喜欢 要是三个小哥的故事能多一点就好了🥲
柬埔寨 前二十分钟看着还行/后面都还蛮无聊/没有浪漫化的反抗/只是推移着接受改变/是怎么失去的半条腿就像是怎么失去的一幢楼 @2022-04-05 00:54:05
杀人藏尸后车厢,罪有应得。
齿虫那篇让我想起了不好的事情,其余几篇就过于枯燥了
霉斑和脚疮一起扩散,电视里是抗议、拆建、老屋、老墙。挚友分开,梦想隔绝,噩梦复现在大楼倒塌之前。用蚊香驱散蚊虫的这个雨季,蝉鸣了一个夏天。
十个故事,没有剧情,没有记忆点。观看过程的我面无表情,毫无波澜,甚至想打瞌睡,不出半个月我会完全忘记自己看过这部电影。
1 隧道 这年头女鬼不会跳breaking都演不了;2 红衣女鬼 又化身蜘蛛女侠 弄死女白领 最后也没说清楚这份来自高中时代的怨恨是为啥?3 Hoya扮演牙医,患者龋齿里的丝状寄生虫竟然会让人变僵尸;4 高中女生暗生情愫最后俩人合二为一……吃人那里的CG怪物有够恶心;5 The Wall,宇宙少女也来演戏啦;6 衣橱 果然不能夜晚独自去二手家具卖主家里看家具 有点日本痴汉系列都市怪谈那味儿了;7 鬼婚 蛮有创意的 去面试千万不要告知对方生辰八字&红笔写自己名字喔;8 女孩和镜子 容貌焦虑衍生的错误执念;9 塑料模特 是我喜欢的Shownu演的 所以这剧组是被Starship塞了多少爱豆进来;
看英文被列为了Goedam的第二部,确实有点那意思,但剧情可比归类于剧集的Goedam1差远了,虽然1也是垃圾作品。但2里面这10个故事,除了《齿虫》这一集可以看以外,剩下9个一个比一个辣眼睛,首先就是在化妆技术这么高超的时代了,居然还能呈现这么土这么辣眼睛的女鬼服道化,导演和剧组全体盲人。《冥婚》男主这么帅,不能好好写一写这个故事,好好利用一下这个颜值,毕竟这个故事本身的创意点是在线的;《变脸游戏》女网红这集,从头到尾来的莫名其妙,为什么要塞进来,是带资进组了吗?《密室逃脱》的毛病跟前者一样,完全满脸懵逼,这tm是在演什么。总结:能不看大家还是不要看了,除非真的很闲想消磨时间的。
浪费时间的弱智片...虽然恐怖片分类里烂片很多,但烂得这么没头没尾的短篇集也还是挺少见的
这不就是鬼片吗???一个个的小故事,胆小误入啊!
喜欢 要是三个小哥的故事能多一点就好了🥲
比第一部还难看,就牙齿那个有点意思,结果最后走个丧尸结局很无趣,冥婚的小哥哥长得很帅
做为曾经恐怖片强国,韩国终于又出恐怖片了,10个短小独立的恐怖故事合集,演员与剧情统一青涩平淡无奇,每一集就像作业考验编剧和演员的能力,但是都差强人意,胆子过分小的人建议要么别看要么白天看。QJ
作为处女作已经很成熟了。很多情绪都通过意象准确的传递,节奏刚刚好。父亲糖尿病坏疽截肢那一段印象最为深刻。曾经的高大上被快速的城市化和现代审美所取代,白楼和那一代人,就像父亲的坏疽,注定要被截肢,遗弃。
李浩沅主演的'齿虫', 雪娥主演的'二手家具', Arin的'独自迷藏', 三个篇章整体完成度最佳。 如若多加打磨拓展为长片, 不排除产生佳作的可能。
每个故事的主人都多少脑子有点那大病,碰见鬼和坏人第一反应都不是往外跑无语死了
Copyright © 2015-2023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