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惊悚吧,他又怎么打都打不死,有机会杀的时候也绝对不杀。
对我来说代入感极其强,但同时它又有很多喜剧的部分,才想笑 就突如其来被吓到。除了男女主角一直不用杀招让我觉得不太完美,其它部分都很好,喜剧+恐怖+哲思并行,比昆汀浅一点儿 但娱乐性更强。
与美剧《猎魔人》一样改编自畅销奇幻小说,《狼之噩梦》聚焦的是维瑟米尔刚踏上猎魔人之路时的故事,这次他要面对的是一种奇怪陌生的怪物。
看导演识风格,一贯的荒诞黑色幽默,一对嘲讽拉满的恩爱夫妻。
血腥又好笑,老爷子最硬核。家里这么多枪却不求反杀一心逃跑算是bug,不过清晨的血浆大战足够劲爆,推荐!
就感觉很平淡,无论是杀魔物,还是驱魔,还是最后和女巫的大战,看完毫无波澜,只是希望猎魔人第二季能早点上映,毕竟2021年没几个月了。
进度条上显示的是一半,准确来说看到了39分钟。看不下去了。当伊利亚娜和维瑟米尔再见时,时间在他们身上留下了不同的印记,虽然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人生。我也知道维瑟米尔在许多年后,死在狂猎的手中,最后在凯尔莫罕外的熊熊火光中成为一缕轻烟。但我还是止不住的想,如果当初他选择留下来,是死于战乱,还是和伊利亚娜平静的过完一生?
还是挺有趣的,北欧黑色幽默。后面血腥程度确实没想到,这种没想到造成的冲击更大。两口子本来恨不得杀了对方骗保险金,共同经历磨难之后居然也能夫妻同心其利断金。可见共患难的情谊真是很强大。
这都什么玩意。
一般我不喜欢前传,因为回顾过去的事总会带着惆怅
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:1月→《许愿神龙》…,2月→《海边的异邦人》…,3月→《新神榜:哪吒重生》《寻龙传说》…,4月→《音乐》…,5月→《智能大反攻》《夏目友人帐:石起和可疑来访者》…,6月→《来自深渊:深魂的黎明》《鳄鱼男孩阿洛》《角落小伙伴: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》《夏日友晴天》《诺亚方舟漂流记2》《蜡笔小新:激战!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》,7月→《宝贝老板2》《精灵宝可梦:可可》《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》《言语如苏打般涌现》《银魂:最终篇》…,8月→《白蛇2:青蛇劫起》《蜜熊的夏天》《新·福音战士剧场版:终》《变种动物园》…,10月→《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》《龙和雀斑公主》《小马宝莉:新世代》…,11月→《工作细胞:细胞大作战》… 12月→《天赐灵机》《雄狮少年》《逃亡》《魔法满屋》《猎魔人:狼之噩梦》。
年轻的维瑟米尔比白狼还要帅,那场在游戏、小说中被无数次提起的凯尔莫罕大屠杀也展现得非常精彩。
制作精良的同人,剧情不如原著但也有游戏的水平。白狼你怎么秃了?
每过一小段时长就突然来一次反转,再来段简单插叙交代,然后再过顺时间线发展故事,这套路好管用啊~~~这片虽然是惊悚喜剧,但中间3逃犯出现那里真的一点也不喜剧啊,明知道对方会伤害自己可是却毫无办法抵御,这种每时每刻都在极度恐惧的心理实在不适合代入,光是稍微设想下就难受得不行,太吓人了我的人……全片最佳是老爷子突然冒出来救场,一个看啥都不顺眼的暴躁老头子,一路上开着车骂骂咧咧走走停停,走路都得杵着拐杖,但还是用枪如神英勇不减当年,就算被割草机碎了胸口,还是要撑着最后一口气爬上吊床看夕阳,太硬气太朋克了,这短短几分钟胜过全片其余所有内容!
中心思想与我 D 一致: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
打斗比真人好看,70恋蛮感人,每个猎魔人心中都有一座湖边小屋。#全程猜杰洛特是哪个谁能想是个秃子
这部电影对原著小说做了比较大的改编,效果却是超出了预期。故事讲得流畅合理,脉络清晰,感情刻画到位,比起美剧版,是更适合“猎魔人”的表现形式。
出乎意料的优秀,可以说是惊艳每个角色都塑造的极其优秀,每个人的每个行为都有自己的理由支撑,每个人都混杂这善与恶,让人讨厌不起来。不论是面不改色讲的女巫与祭司故事其实发生在自己身上的tetra,还是主持变种实验的deglan。而维瑟米尔与青梅竹马的爱情更是刻画的无与伦比,离别时的蜂蜜蛋糕,最后的湖边依偎,还有储藏室阔别五十多年后重逢,俩人一字一句都是当年的感觉,似乎只是分别了一个下午。
9.0
标准的Netflix美漫画风,尚可的剧情,朴素的善恶观,还有不错血腥和打斗。
Copyright © 2015-2023 All Rights Reserved